单细胞生物麻糍糍

本子其实已经收到了好几天了,一直不知道怎么写repo才比较好,所以就先慢慢品味着的看完了本子。
真的超级幸运可以遇到这个本子 太太们的文笔都是超级好!表白辛勤劳动的太太们!!!
本子的质量真的是赞,当初买本都时候 @明既白 太太和我说本子质量特别好,怎么翻都可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
本子的纸质是那种摸上去很舒服的纸质感,在翻开第一面的时候可以看见一面米白色是泛着点点白色亮片感觉的内封,超级美腻。
在每页的内页上在最旁边都有一个瞄准镜,第一眼看到有种莫名的感动,就像是说对这就是我cp。瞄准镜一个狙击手的标志,在另一方面说也可以算顺懂相爱的标志吧
特典的书签和明信片都是宝物呀!十分可爱不是吗?尤其是那个我放在第一张的书签,它是那种有暗纹的书签,不知道我照的清不清楚,它上面是有一把击狙枪和和懂的手的,在边缘还有那种点点的星光!
最后再次感谢写出这么好文,做出那么好本子的太太们!谢谢你们!!!

评论(1)

热度(5)